白貓Project Facebook

版頭
最新消息

《培育☆計畫 18th》加碼登場中!

上分隔線
2016.12.19

親愛的冒險者們~

《培育☆計畫 18th》將於12/19 16:00登場囉!

為慶祝聖誕前夕登場,角色不但經過了重點強化,此次通關寶石獲得量、金幣、魂石量、以及投票角色的抽獎數量通通兩倍UP!

票選期間也將放上日版《培育☆計畫20th》的原劇放送,冒險者們快一起來感受角色們的獨特魅力吧!

本次《培育☆計畫 18th》的相關角色也將進行能力上的調整!

 

【活動時間】12/19 16:00 ~ 12/22 15:59

【參選角色介紹】

【培育規則一:突破關卡來投票!】

 在『培育☆計畫』中,現在已在遊戲中登場的☆4角色與新☆4角色將會化身為援助者登場。選擇援助者後一同突破關卡,與你同行的角色將會得到一票。在活動期間內,可以給任何角色最多投出30票。投滿後仍可繼續闖關,但30票之後的投票均為無效。

 

【培育規則二:得票數前兩名的角色將強勢登場!】

根據職業來統計得票數、決定順位。獲得前兩名的角色,將會於下次的抽卡中以☆4登場!很遺憾,獲得第3的角色將會從抽卡中退場。同樣的,第1和第2名次角色的專屬武器,也會在下次的☆4武器抽卡中登場。第3名次角色的專屬武器也會從抽卡中退場。

 

【培育規則三:免費獲得4☆角色!】

活動結束後,本次系統將特別抽選出320名冒險者,贈送其所投票的角色!

 

【注意事項】 

1.投票有效時間為12/22的16:10,但參加關卡時間至12/22的15:59止。票數統計以及中獎者的禮物角色發送預計為12/23整日。

2.抽選中的4☆角色將會發送至禮物箱,不包含武器。

3.在禮物箱接收角色前進行抽卡,並且取得相同角色的情形,禮物箱中的角色將會在領取的同時轉變為『彩虹星辰符文』。

4.落選的角色以及武器,在未來還是有機會再度登場。

5.So-net營運團隊保有活動最終修改與詮釋之權利,實際內容請以遊戲內公告為準。

 

【凱喵本舖商品更新預告】

【登場期間】12/20 16:00 ~ 1/3 15:30

【登場內容】

1.抽卡池內容更新:2015夏日限定角色!霞、雷文、利亞姆、茵赫蜜娜、艾德加爾多、小夜未、芹奈神氣登場!

2.上述角色將於12/20 16:00登場時,同步開放神氣解放!

3.此系列使用綠色稜鏡石抽出的武器不可用於武器交換所兌換用。

 

【培育☆計畫 18th 強化內容大公開】

 

 

【注意事項】

So-net營運團隊保有活動與設定的最終修改與詮釋之權利,實際內容請以遊戲內為準。

下分隔線